未至科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34          信息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对江苏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我司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复审。

                                             

image.png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有效期为三年,用以鼓励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2013年,未至科技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历经三次复评,均顺利通过。这归功于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战略,坚持以研发创新为驱动,注重培养研发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全方位夯实高新技术企的荣誉称号。

此次复评通过,是对公司科研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鞭策。我们将站在崭新的起点,持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