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喜讯 | 未至科技荣获2019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

发布时间: 2019-12-18 15:36          信息来源: UDATECH         字号: [ ]

2019年11月20日,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公布了2019年互联网大数据类企业转型升级计划(“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优秀企业、产品和融合创新发展案例的名单。


 

江苏省公布

2019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

优秀企业、产品和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


微信图片_20191213174442.jpg






未至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公信力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和“苏州市企业信用管理平台”,在众多优秀产品和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优秀产品”和“融合创新发展案例”的荣誉。  


未至科技作为活跃于信用市场的第三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积极发挥在信用领域的优势,完善信用大数据建设,开发信用产品和服务,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合规开展相关工作,协同政府部门开展行业信用建设与信用监管、参与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等,持续推进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